◆101年度2月百萬經紀人 ◆101年度5月百萬經紀人 ◆101年度10月百萬經紀人 ◆101年度第一季榮獲出國獎勵 ◆101年度第二季榮獲出國獎勵 ◆101年度第四季榮獲出國獎勵 ◆101年度 四店績優客服第三名 ◆101年度 2月永慶不動產台中區 店冠軍 ◆101年度 2月永慶不動產台中區 個人月冠軍 ◆101年度5月永慶不動產台中區 個人月冠軍 ◆101年度 永慶不動產台中區第一季第四名 ◆101年度 永慶不動產台中區第一季店亞軍 ◆101年度 永慶不動產台中區第二季 個人第一名 ◆101年度 永慶不動產台中區第一季 單店第一名 ◆101年度 永慶不動產台中區第二季 單店第一名 ◆101年度 永慶不動產台中區第四季 單店第一名 ◆101年度 永慶不動產 年度第七名 ◆102年度 1月配件王 ◆102年度第三季榮獲出國獎勵 ◆103年度2月百萬經紀人 ◆103年度2月五店業績組冠軍 ◆103年度2月五店業績店冠軍 ◆103年度 2月永慶不動產台中區 店冠軍

2012/10/23

日本浪漫關西五日遊~Day1

     首先,要跟各位朋友say sorry,我從日本玩回來快一個月了,終於......


動手寫遊記了,實在是因為玩樂要付出代價的,回來真的好忙阿!


       回正題,來說說我的日本行吧!這可是有兩個寶貝後,第一次和老公出國,真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,怕的是兩個寶貝不知道會不會想媽咪,期待的是,好不容易有機會獨處,當初談戀愛的感覺又來了.................於是101/09/24我們出門嚕!快樂五日遊 開始................


 


搭乘長榮航空BR-2132 AM8:30的班機,凌晨四點就從台中出發了,帶著快樂的心情,吃著麥當勞的早餐,踏上美麗的旅程。長榮有Holly kitty的專機,可惜沒坐到,但有在它的Holly kitty館拍照就好開心了呢!



我們在機場的銀行換了26000的日幣,傳說中~~~~~日本的東西貴鬆鬆,所以這次並沒有抱著血拼的心態,所以夠花就好。




班機比預計的時間早到日本,聽說這機場可是世界第一大的海港機場呢!好像很厲害喔!下了飛機居然要坐電車才能入境、領行李,真的不算小呢!導遊說關西空港的技術與防震度都可堪稱是傳奇呢!如果大家有興趣,可以去Goodle一下。入境時,花了將近一個小時的時間,日本人真的很嚴謹,無論排隊或入境的手續都顯得井然有序且一板一眼,害我在那連大力呼吸都不敢呢!






 


機場的設施都很乾淨,值得一提的是,他們的馬桶,幾乎都是免治馬桶,但老實說,我不敢用耶!還是覺得有點不太衛生,日本的衛生紙,都是可以丟在馬桶裡的,廁所只會放一個小小的垃圾桶,是僅供女性朋友丟棄衛生用品的,提醒如果有要去日本的朋友,別讓別人笑我們沒常識,衛生紙千萬別亂丟唷!





 


入境後,我們搭車前往神戶港的<摩賽克廣場>,一路上看著海邊的風景,馬路與車輛都很乾淨,似乎這城市沒灰塵似的。這是一個臨海的購物廣場,彙集了時尚服飾、美食名產、雜貨小物與娛樂消費等90幾家商店呢!而且廣場上有個臨海的大露台,坐著吹風賞海景,是個約會的好地方喔!



 



在車上,導遊一直介紹日本的葡萄正盛產,像荔枝一樣大,說有多好吃就有多好吃,所以一進購物廣場我就殺到超級市場去。超級市場內琳瑯滿目,真的甚麼都有賣呢!看起來整齊、乾淨又美味,只是它的價錢實在不太親民,換算成台幣真是讓人有一種買不下手的感覺啊!









 


但還是想嘗嘗導遊說的好滋味,所以我們買了一串漂亮又飽滿的葡萄,在美食街旁請洗一番,就忍不住吃了起來。首先,導遊騙人葡萄是大,但沒有荔枝大,至於味道是真的不錯,跟台灣的巨峰不同,與進口的葡萄也不像,好難形容的味道,但真的好吃。只是這串葡萄就花了我,日幣698/台幣260元。





 


購物廣場中,有很多漂亮的景,很適合拍照喔!我家老公也在我的要求下,拍了一張帥帥的照呢!





 


購物廣場中,有一間宮崎駿的專賣店,裡面有好多好多好多好多好多好可愛的偶,波妞、龍貓等。還有可愛的毛巾、飾品,其中最愛的就是那漂亮的小孩的圍裙,好想要好想要買給我們家的布丁<日幣3465/台幣1300>,我怎麼買得下手。但現在想想還是有點小後悔.........因為真的好可愛,下次我一定買.


 





 


日本的商店若有販賣食物,他們都會將其製作成模型,讓大家有個參考,我覺得這樣很棒,除了吸引人向前一看之外,也不容易買到令人出乎意料的商品,是個買賣兩方都雙贏的好方法呢!




這是商場外的景色,因為臨海真的很美,無論白天或晚上各有不同的風情,商場邊有大露臺,有不少甜蜜蜜的情侶,相擁坐在那吹海風,浪漫指數都快要破表了唷!



 





 


在日本的第一餐也是唯一的百匯,就在位於購物商場內的海景餐廳,有大大的落地窗、挑高的設計,是個讓人感到舒適的用餐環境呢!這間餐廳比較偏向義式,所以他們有現煮的Pasta還有窯烤的Pizza,口味眾多但我看不懂日文,只能目視大約猜測一下。現在還提供了各式的烤物、炸物、熱食、沙拉、甜點、飲料等,還有一個迴轉壽司,但現在最受歡迎的就是,長手長腳肉質鮮美的帝王蟹了,每次一出來就被搶光光,我可是等上好幾輪才拿到的呢!果然是好新鮮,汁多味美喔!







飽餐一頓後,該是起程回飯店休息了,第一天的晚上我們住在神戶的PORTOPLA HOTEL,這算是當地挺豪華的飯店,總樓高30層樓,我們住在18樓,因鄰近機場位置較為偏僻,所以晚上也沒甚麼地方好逛,但拉開窗簾往外看的夜景,卻是可以讓人驚叫連連的喔!但.....................我的相片哩!怎麼就是找不到美麗的夜景。


 





渡過了在日本的第一天,這與我想像中的不太一樣,也許是大都市的關係,怎麼沒有日式簡約風的瓦片與庭院,日劇的場景也沒看到,倒是有走在台中七期的街道上的感覺,是我累了嗎?還是錯覺,期待明天早上30樓的早餐吧!晚安.........